安平The one民宿


安平The one民宿民宿

台南獨棟包棟-安平The one民宿:歡迎包棟  **電梯、附設娛樂影音設備、可烤肉(限卡式爐銅盤烤肉,民宿可提供銅盤+卡式爐,瓦斯罐須自理)、打麻將、專屬停車位8-10位、總共7間套房**
安平The one民宿獨棟別墅,間間套房,大部分均有陽台,主要提供一個”安靜舒適的獨棟環境”,讓您們能得到充分休息,所以我們每間都採用加大舒適的**高級乳膠記憶床墊**,釋放您的壓力,充分享受舒適渡假的愉悅,民宿內備有"電梯",長者或孩童等入住均很方便,無障礙的空間,讓親朋好友來此聚會可以有個共同的美好回憶。

~民宿位於安平區離各大知名景點、美食都很近,到市中心或花園夜市等約15分車程都不會太遠~

安平The one民宿【民宿特色】

1、民宿專屬停車場,可停場8-10台車。
2、床墊採用高級乳膠記憶床墊,釋放你一天的疲憊,每位體驗過的旅客都會懷念它。
3、屋內有獨立電梯,對於長者、孩童等要到各樓層都很方便。
4、民宿近安平各大景點,小吃,離市區及各大夜市也只要15分車程。
5、民宿走一分鐘7-11,台南美食牛肉湯等。